首页 > 正文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获批“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研究基地

作者:时间:2016-03-07点击数:

2016年3月5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学校与青少年专业委员会召开培训会议,为全国15个省份的23个研究课题立项,并设立实务研究基地,我校社会工作专业获批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研究基地,成为全国23年实务研究基地之一。

我校社会工作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实务研究的宗旨,积极拓展实务研究领域。社会工作专业2012年设立学校社会工作方向以来,坚持产教融合的原则,先后与济南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睦家童乐”困境儿童与家庭支援项目、与济南市长清区妇联合作“妇女儿童家园”项目等多项实务课题。2015年,社会工作专业在产教融合上进一步发展,与四川广元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联合申报“学校与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研究基地,深入开展学校社会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