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在第五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5-11-03点击数:

近期,山东女子学院第五届校运动会隆重举行,社会与法学院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荣获“最佳风采奖”。

运动会开幕式上,社法学院代表队以其整齐的阵容、昂扬的风貌,获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勇创佳绩。学院教职工队参加了男、女4×100接力、篮球传接、夹乒乓球往返跑等体育项目,教职工运动员们荣获男子组4×100接力比赛亚军。学生队伍相对于往年成绩有了历史性的突破,不仅在田赛和径赛的单项比赛中获得佳绩,更在女子4×100接力比赛中获得全校第一的好成绩,为社法学院的荣誉榜增添了浓重的一笔。与此同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热情高涨,幕后的志愿者们为运动健儿们拍照、写加油稿、送水等,时刻演绎着运动会上的精彩。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体育盛会。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社法学院师生蓬勃的活力与朝气;同时,增强了社法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为以后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与法学院在第五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小å›?.jpg

社会与法学院在第五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小å›?.jpg

社会与法学院在第五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小å›?.jpg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