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

作者:时间:2016-08-23点击数:

8月17日—19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香港凯瑟克基金会支持协办的第八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在沈阳召开。我校社会与法学院2013级、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赵飞等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论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学术论文200余篇,最终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30篇。我校社会工作专业2013级学生赵飞的论文《留守高中生生活现状及驻校社工介入——以广元市宝轮中学为例》获得本届论坛论文三等奖,其他3位同学分获入围奖。

本届论坛以“社会治理创新与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为主题,就“新常态下社会工作发展的机遇及挑战专业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体制中的作用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与社会工作职业化、本土化关系研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背景下社会工作的发展”等内容下设六个分论坛。论坛期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王思斌与秘书长史柏年作了题为“中国社会工作发展的经验、挑战与前瞻”的学术报告。

通过大会发言和分论坛讨论,加强了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学习体会和个人发展经验的交流,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有利于我院为社会培养全能型、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