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社法学院与澳大利亚HGT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时间:2017-12-05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澳大利亚HGT国际学院院长约翰·林迪寇特(John Liddicoat)、副院长蒋学莉(Annie Jiang)一行来到社会与法学院进行深层次交流访问,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王蕾蕾院长和闫小红副院长在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嘉宾,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莉和教师代表代树平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和签字仪式由闫小红副院长主持。王蕾蕾院长首先介绍了社法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金莉主任就山东女子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说明。约翰·林迪寇特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蒋学莉副院长介绍了澳大利亚HGT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国内其他机构的培训合作模式及其在华培训养老专业人才的规划。交流结束后,王院长和约翰·林迪寇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会后,在金主任的陪同下,两位客人参观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中心,对“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理念给与充分肯定。

澳大利亚HGT国际学院是一家专门从事注册培训(RTO)和团体培训(GTO)服务的非盈利机构,拥有十年以上的老年护理培训经验,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系统培训体系。本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迈出了了双方合作交流的第一步,下一步双方将在养老护理与管理、社区服务,以及师资培训、资格认证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具体深入的合作。这对于促进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将来人才培养面向国际、实现国际化教学水准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