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法学院参加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健康养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8-10-21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举办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健康养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杜福、学校校长盛国军、副校长刘正林出席,学校科研处处长李樱、社会与法学院书记张莹、副院长闫小红、吴玉霞及两个研究中心的部分成员参加。刘正林主持揭牌仪式。

盛国军首先对省规划办杜福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规划办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盛国军同时指出,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健康养老研究中心在未来发展应当有明确定位,要制定好目标和战略发展规划,走特色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道路,同时强调学校今后将在资金和场地等软、硬件方面给与大力支持,不负省规划办的期望。

杜福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不断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充分利用好两个省级研究平台,进一步追求科研品质和科研特色,全面提升教师研究水平。希望学校能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两个研究中心,开展各种形式的研究活动和学术交流,多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针对两个省级研究中心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科研保障,加大资金投入;二是应当端正科研态度,整合科研力量;三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出科研成果;四是畅通科研成果的推广通道,提升我校科研影响力。

刘正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大家要认清科研形势,深刻理解两个研究中心成立的意义,强化资源整合和应用,逐步推进,从促进学校特色发展、长远发展的高度推进我校科研建设与应用水平,为服务国家、服务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杜福、盛国军共同为山东省健康养老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家庭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与会者合影留念。

最后,杜福主任还专门就两个中心成员提出的科研热点、科研思路给与了具体的指导和解答。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