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时间:2019-11-14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支部党员在博雅楼503,集体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大型成就展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里面的历史照片、文献实物、历史瞬间所感染,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落后走向强大的伟大征程由衷感到自豪,并表示,接下来,将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