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与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健康养老产业学院

作者:时间:2020-10-02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学校与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岛藏马山颐养社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立健康养老产业学院。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招生就业处、社会与法学院负责人等6人参加相关活动。青岛隆海集团董事长、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增惠、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藏马山指挥部总指挥董金武、青岛西海岸新区民政局局长王宝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卫健局局长薛立群、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镇党委书记于洋、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青岛公司总经理兰涛、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瑾、美邸养老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思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并共同见证了藏马山颐养社区开园。

仪式中,学校与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贺兴利和张增惠共同为“健康养老产业学院”揭牌,学校特聘融创隆海康养产业研究院首席院长杨德苑为客座教授。贺兴利代表学校对协议签署和产业学院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健康养老产业学院的建立紧跟社会所需、企业所求,对打通产教融合瓶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将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培养和产业学院建设打造成功样板,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创出新模式、趟出新路子。

藏马山颐养社区是融创集团全面布局医疗康养产业打造的“融爱家”品牌下的第一个康养社区,旨在为解决养老问题、关心长者生活提供全新的思路和科学专业的解决方案。社区倡导“主动式养老”的先进健康养老理念,通过伊甸园模式和“零工经济”、“自立支援”两大支柱,开展康、养、食、娱、居五大核心服务体系,实现长者的高品质颐养生活。

学校与融创隆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共建健康养老产业学院,将聚焦康养产业紧缺人才培养,促进产教融合,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模式,为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