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假期开展专业考察

作者:时间:2017-09-01点击数:

8月1日——8月5日,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莉和专业教师陈姝君在北京开展专业考察,先后与泰康之家、乐城恭和苑老年公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金莉,陈姝君参观了位于北京昌平的“泰康之家·燕园”高端养老社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实习要求、就业需求,以及“泰康之家”订单班建立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在参观乐城恭和苑老年公寓过程中,公寓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乐城集团的发展历史,公寓发展现状以及对实习生的要求,金莉主任也介绍了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现场,金莉一行主要了解了目前养老发展的新动向,包括新的发展领域以及刚推出的高端养老器械,并聆听了数场讲座。

通过本次北京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养老行业发展的最新情况,拓展了实习基地,宣传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为专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