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第二期“友伴飞翔”生命及成长教育之彩色星期六第三次活动正在进行中!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本次活动为彩色星期六的第三次活动,主题为提高个体自信心。第一个游戏为“报团游戏”,目的是让成员熟悉环境融入团队,通过热身游戏活跃团队气氛,为活动建设打下基础。第二个活动是“我有……,我可以……”,旨在认识自己,通过寻找自己的优点,以此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第三个游戏是“盲目障碍”,利用基地设施让孩子蒙眼在小组成员的帮助下通过障碍,练就个人勇气,提升自信心。第四个游戏“愿望树”,让小组成员在纸上写下自己未来的愿望,以此来巩固他们的人生目标。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学校老师、家长们的支持,采用动作游戏的形式,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激发了成员的参与热情,也提高了社工实习生的专业认同及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