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参访济南市市中区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专业合作机构、拓展专业合作范围,10月27日下午,社会工作教研室赵记辉、于丽娜、刘晓甜三位教师到济南市市中区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并在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星星火项目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伊始,舜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张海丽对机构的历史、目前主要承担的服务项目及机构的工作构思进行了简单介绍,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困惑与教研室的3位老师展开交流,同时,表达了机构对高校专业督导的迫切需求。随后,赵记辉老师与张海丽总干事就开展学院与机构间的长期督导、研究合作、学生实习等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参访不仅增加了社会工作教研室的专业合作机构,而且增加了学生专业实习、对口就业单位,对于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促进专业发展都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