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启动企业宣讲和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19点击数:

为顺利完成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的实习安排工作,使学生和企业双方在互相选择、认同的基础上开始实习甚至以后的就业,4月1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求实楼504启动企业宣讲和参观活动。济南万科怡园长者公寓作为第一家养老企业来校进行了宣讲。

活动伊始,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莉就下学期的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金老师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且正确评估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激励自我,把握机会。另外,金老师还希望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

接着,济南万科怡园长者公寓的杨院长、人力资源部汪经理等人分别介绍了万科养老产业的发展、万科怡园长者公寓的基本情况、实习内容、岗位、要求,并就大家关心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结束后,万科怡园长者公寓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到公寓实地参观。参观过程中,万科怡园长者公寓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寓的主要运行模式、老年人入住的收费标准,以及有关房间、卫生间、活动场地的适老化设计等等。通过参观,同学们对该长者公寓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些学生亦对在此实习表露出一定兴趣。

此次济南万科怡园长者公寓的企业宣讲和实地参观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较好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使学生们对今后就业以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正确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自信心与就业积极性。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