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时间:2016-10-25点击数: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专业老师的努力下,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顺利建成并于2016年10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

实训中心由老年基础照护技能实训室、老年养护模拟实训室、老年康复实训室、准备室构成,仪器设备总值为99.7万,可承担老年健康照护技术、老年康复、老年综合护理实训等课程的实训教学,初步满足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教学的要求。

实训中心的建设从申请、获批、招标到实训场地的确定、仪器设备的验收安装以及正式投入使用仅用了半年时间,而且是在工作异常繁忙的评建期间。尤其是近1个多月以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老师们加班、加点进行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实训室的整理,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老年服务与管理实训中心的顺利建成与正式投入使用,为教师开展实训教学和学生进行自主技能练习创建了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保证。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