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儿童学习困难专业支援课程培训

作者:时间:2016-11-22点击数:

2016年11月14日至15日,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栾晓参加了由香港导儿资优及学习困难人才培育中心组织的儿童学习困难专业支援课程培训,此次培训于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培训以儿童学习困难专业支援为主题,课程涉及认识儿童发展与学习障碍、学习障碍辨识、社工评估工具之使用及原则、管教技巧因型施教、运动与小脑发展、各专业理论及家庭系统看学习障碍、家长介入工作及转介、相关校园工作坊八个课题。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与法学院教师的专业能力,对于社会工作实务与教学质量的提高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