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导师制验收汇报及2016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启动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16-12-02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导师制验收汇报及2016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启动仪式在博学楼108教室举行,2015年导师制验收的7名青年教师及其导师、11名2016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由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主持。

活动伊始,闫小红副院长就2015年导师制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传达了学院考核小组制定的导师制考核办法。同时,要求2016年新进的11名青年教师认真观摩、虚心学习,为新一轮导师制的启动做好准备。随后,马东、李沐潼、苏海、孙旭友等7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导师制验收汇报,主要从个人收获及成绩、所授课程说课两个方面展示了一年来的教学和研究成果,充分显示了导师制在促进青年教师适应性发展和专业性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是对2015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的总结,也是2016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的开始。下步,我院将结合本次验收汇报情况,按照学院的考核办法,对2015年的7名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情况进行综合验收评定,并及时督促2016年新进青年教师根据导师制的相关要求,做好具体工作计划及个人发展规划,切实发挥导师制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的作用。

  社会与法学院

2016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