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教师督导长清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

作者:时间:2018-11-23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我院教师赵记辉、栾晓赴乐天创科社区督导长清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乐天社区项目及耕读世家社区项目,乐天社区项目负责人王杰、耕读世家社区项目负责人丁素参与了本次督导。

乐天社区项目负责人王杰与耕读世家社区项目负责人丁素分别以项目逻辑模式为框架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介绍,督导赵记辉、栾晓就项目框架与项目负责人展开了讨论,并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督导过程中,赵记辉老师强调了需求评估、任务书及具体计划的重要性,也指出了项目逻辑性的必要性,同时,强调了宣传推广的重要性;栾晓老师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并与项目负责人共同梳理了项目档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