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2018年山东省养老产业教学就业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8-12-09点击数:

12月7日至8日,2018年山东省养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论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次论坛围绕“养老人才培养、培训、成长、成才”主题,旨在搭建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政行企携手共同努力,推动养老职业教育发展,为职教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山东省养老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开设养老类专业的院校代表、全国养老类企业代表等80余人出席会议。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金莉、专业教师祝国红参加了会议。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出席并致欢迎辞。来自政校行企的专家分别围绕养老服务业从业人员现状及思考、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企业员工培训、养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养老专业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举行了座谈。会上,金莉就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