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学生圆满完成专业实习

作者:时间:2018-12-25点击数:

12月1日,在外实习的95名2016级社会工作本科生结束为期3个月的实习生活返回学校。此次实习,实习地点分布在北京、四川、南京、苏州、济南、青岛等地,学生们参与了24个实习机构30余个项目点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

12月2日-12月15日,在赵记辉老师的指导下,95名本科生以小组为单位对实习自己的实习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分享会上,学生们表示,在学校督导老师和项目一线社工的指导下,他们不仅收获了新的角色体验而且还积累了实务经验,同时,围绕自己的角色转变、专业角色体验、团队交流、团队合作、专业成长和经验教训展开分享和交流。在此过程中各小组取长补短,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

通过专业实习,学生们将专业知识在实践中进行验证,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为接下来深入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