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一行到社会与法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一行到社会与法学院调研学风建设及考研情况。会议在博雅楼503召开,社会与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两名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本次会议围绕学风建设和各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主要就社会与法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及各专业考研现状、遇到的困难、应对的措施以及学校怎样更好地为学生学习和考研提供服务进行讨论。会上,社会与法学院院长向侯校长介绍了学院学生学习和考研的总体情况。随后,教师代表各自介绍了本专业近两年学习情况以及考研成果以及现阶段考研情况。学生代表也提出了有效利用自习空间和建设学习休读区等需求。在介绍的过程中,候校长深入细致地询问了学院学生学风建设以及考研的进度及具体情况,并及时给予了充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侯素美副院长对学院学生展现出来的对学习的渴求、优良的学风以及所获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且为专业老师们为维护优良学风以及对学生考研帮扶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本次会议上所提出的问题介绍了学校未来配套硬件软件建设构想。强调一切都是为了服务学生,以学生为本,对于学生提出的需求件件落实,处处到位,致力于打造优良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女院学子的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