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最美教师交流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了“最美教师”经验分享交流会,由苏海老师作为主要分享者,社会与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苏海对自己大学老师这一职业做了职业阐述,深刻诠释了“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的内涵。紧接着,苏海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对待师生关系的态度,表示应该与学生互帮互助,所谓教学相长。最后,苏海还表达了大学该是一个具备独立创新精神的学习空间,老师们应尽自己所能帮助学生发展的工作理念。在此次交流会的分享结束之后,社会与法学院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从中学习到了“最美教师”的教学经验,将会在接下来的教学生活中加以运用。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让大部分教师们了解了苏海的教育心得,激发了教师们为教育奉献和提升自身教育水平的热情。同时,也使得整个社会与法学院的教师队伍得到了充分的学习,加速了了优秀的教师团队的建设速度,提升了学院整体的教育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