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第一期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雅楼503举办第一期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社会工作教研室教师赵记辉、刘晓甜结合《项目设计与评估》《个案社会工作》的课程设计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赵记辉老师主要从《项目设计与评估》课程的主要内容、教学目的、整体设计思路、实践与课程结合等方面展开分享,系统的介绍了课程总体教学设计的思路,重点讨论如何通过课程设计更好地实现教学目标、传授专业知识、提升学生素质;刘晓甜老师选取《个案社会工作》的教学片断设计切入,从一堂课的教学设计、青教赛的经验反思以及课程思政设计的思考等内容展开了交流。

最后,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内部交流,注重团队合作,深入研究课程,明确课程定位、培养目标,实现课程内容的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