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三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作者:时间:2020-04-27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召开了线上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祝国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线上会议围绕三个议题展开。首先是学生就业问题。祝国红简要介绍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强调了学业导师在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性。接着,每位学业导师分别就自己所负责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目前所采取的鼓励就业的措施及成效作了介绍,大家一直认为党员教师应该如何在学生就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祝国红建议学业导师充分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目前的状况,包括是在家专升本学习、还是考编制还是在实习就业岗位?做到心中有数,便于今后更好的指导学生就业,为他们提供多种就业渠道和就业指导;学业导师还要积极引导他们不要错过应届毕业生找工作的黄金时间,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在不断积累经验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岗位。第二项议题是讨论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大家就支部组织建设与管理、学习教育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第三项议题是结合支部工作安排和专业特点,商讨如何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后,初步拟定了聚焦社区开展老年志愿服务活动,并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对本次线上会议做总结发言,她对第三支部开展的工作,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