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赴弘医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座谈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弘医健康管理中心。与弘医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第一次深入会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弘医健康管理中心是亲属弘医教育旗下,热爱中医学子的实践基地,依托山东中医药大学优质师生资源以及民间中医高手和中医药企业的丰富资源服务大众健康,传播中医文化为己任,开展个性化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等健康服务。开创全国“中医5+”商业模式的先河(中医调理+中医技能学习+临床带教+实操、跟诊、坐诊+事业合伙人)致力于满足大众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中医治未病是中国特色的健康管理模式。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现代健康理念、健康管理特长及健康服务技能,能胜任医药卫生和健康产业等企事业单位的健康监测、分析、评估、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健康服务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参观学习,弘医健康管理中心安排人员全程跟随,为学生现场讲解中医服务相关专业知识。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推拿室、针灸室、精讲班教室等多个地方,对推拿、正骨和针灸等多方面产生极大的兴趣,不断提出各种问题,随行的专业人员一一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参观学习,推动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