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时间:2020-12-03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社会与法学院在博学楼109教室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此次竞赛由王绍霞副院长主持,于丽娜、王文文、左清艳、李宏芳、薛娇美五位老师参加,学院督导及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多位教师观摩竞赛。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各具特色,赢得全体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伊始,王绍霞副院长宣布竞赛要求,于丽娜老师详细的介绍了社会工作方法的分类情况,王文文老师通过三位历史人物引出了课题。紧接着,左清艳老师引领回顾知识点,并引出了著作权专有权利性质的分析,李宏芳老师根据自身经历事件,讲解了幼儿认知发展的主要规律。随后,薛娇美老师讲了三个日常用品的消毒方法,类比了湿热和干热消毒的威力,诠解了学习热力消毒灭菌法的重要性。

最后,评委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讲授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表达、教学媒体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实力与潜力。最终,薛娇美、左清艳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文文、于丽娜、李宏芳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学院推荐薛娇美、左清艳两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此次比赛完满结束,各位教师表现出色,授课内容新颖有趣,吸引力强,获得评委一致赞扬。

通过此次教学竞赛,社会与法学院加强了优秀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薛娇美老师比赛

左清艳老师比赛

评委评议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