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和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0-12-23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雅楼503会议室举行了专业建设研讨会和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与会专家研讨了社会工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同时两位专业教师受聘为青岛科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王金堂院长、副院长陈为智、社会工作系主任王卫国、社会工作实验室主任刘琰,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副院长孙旭友、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赵记辉及专业教师苏海、栾晓参加了会议。

社会与法学院院长闫小红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建设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通过开展校际专业建设合作,促进专业建设的创新发展。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王金堂院长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双方在联合硕士生培养、学生交流、教师教研合作等方面的想法。最后,王金堂院长为社会工作专业赵记辉、苏海两位教授颁了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并对两位兼职硕士生导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