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成立15周年暨校友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11-09-29点击数: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成立15周年暨校友成立大会

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增加校友之间的友情沟通,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老师们的努力工作下,在各位毕业校友的积极响应下,社会与法学院院将在11月份举行纪念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成立15周年暨校友成立大会。为保证活动的圆满成功,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主任的会议筹备委员会,下设外联组、会务组、秘书组,目前筹备活动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本次学院积极促进校友会的成立,宗旨就是为校友们搭建一个密切联系、互相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对取得突出成就的校友面向校内外宣传,帮助已毕业校友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学院将定期邀请校友返校,组织学术、联谊等活动;邀请知名校友面向全校师生作报告。征集校友对学院未来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调整教学方案,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的层次。

往昔同窗情,今朝把话叙。我们期待着11月5日的师生共聚!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