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员老师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10月1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莱芜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留下了极具意义的精神文明财富。纪念馆内用大量史实图片、实物,再现了1947年莱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莱芜战役最终胜利的历史画卷。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全体党员教师依次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序厅、战前厅、战役厅、支前厅和英烈厅,并参观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从一幕幕战争遗迹中感受战火纷飞,从一件件留存实物中体会众志成城,从一个个感人事迹中了解家国情怀。在参观中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这次参观使全体的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珍惜热爱教学服务工作,从身边事做起,讲好每一堂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真正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