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员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10月2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济南战役纪念馆坐落于英雄山脚下,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学生党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济南战役的序厅、“和战博弈、生死较量”、“运筹帷幄、剑指济南”、“八天八夜、鏖战古城”等8个部分,这些残存的珍贵实物重现了当年济南战役中所有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艰苦卓绝的决心,使所有学生党员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这种革命的精神,把自身小我融入到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去。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一方面使学生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陶冶了革命情怀;另一方面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党群工作的建设以及思想工作的开展。

(撰稿:冷荷月)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