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郭翠芬参加社会与法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12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社会与法学院在博雅楼503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到会指导,社会与法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在深化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的基础上,立足个人实际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其他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提醒警醒,提醒警醒直接诚恳、针对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党总支书记张莹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郭翠芬在总结发言中先是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以往的工作业绩,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敢抓敢管,严格要求;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识党章党规对于全党、对于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再进行深查细纠、时刻检视、层层推进,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取得实效,杜绝形式化、走过场,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指明了学院的发展方向,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通过抓骨干培训,听评课,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在专业建设方面,要寻求多方面实现突破,加强校企合作,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