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6日,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社会与法学院党支部书记方莹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每名党员干部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特别是“18个是否”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意见建议。互相咬耳扯袖,帮助提醒警醒,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自觉性。

党支部支部书记方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保证自学时间,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研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深入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立行立改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