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助力老年体健,情暖乐天社区”党建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4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乐天创科社区开展了以“助力老年体健,情暖乐天社区”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参与成员包括乐天创科社区的老党员、社会与法学院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活动伊始,乐天党建活动成员首先通过展示PPT为社区的老党员们做了老年健康相关知识的普及,内容包括老年痴呆症防治,糖尿病以及“三高”膳食指导,讲解人员讲解过程详细认真,老人们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悉心回复。成员的讲解为老人们做了良好的健康知识普及,使他们对老年常见病防治有了进一步了解。紧接着,成员带领老人们做了手指操,活动时间为三十分钟,老党员们积极参与,在融洽氛围中学习并进行了健康保健运动。最后,参与成员与老党员们及社区管理人员一起合影,活动圆满结束。老人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能够更好地在今后日常生活中有效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通过举办此次党建活动,社会与法学院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增强了责任意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实践能力,密切了党群联系。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