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在博雅楼503,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了抓好落实,本次会议将各支部党员集中到一起,相互监督,查摆问题。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莹指出,这次专题会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每位党员都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重点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窗体底端

会上,各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党章党规,逐条查找问题,并说明讲清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的党员进行了点评。本次专题会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