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教师到济南市槐荫区知识产权局调研走访

作者:时间:2016-04-01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闫小红副教授、知识产权专业负责人王绍霞副教授一行二人到济南市槐荫区知识产权局调研走访并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济南市槐荫区知识产权局丁文魁局长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丁局长首先向我院教师介绍了济南市槐荫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和济南市槐荫区知识产权局的工作职能等,并就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的情况一一介绍。我院闫小红副院长向济南市槐荫区知识产权局领导介绍了我校的情况、社会与法学院及我院知识产权专业的建设情况等。

济南市槐荫区知识产权局丁局长对我院开办知识产权专业、培养知识产权应用型人才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将协助我院建设实习基地、师资顶岗实践等。双方还围绕着今后合作的内容、形式等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走访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对于我院知识产权专业适应社会需求、面向地方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社法学院教师到槐荫区知识产权局走访调研_副本.jpg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