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院长王淑霞带领学院领导和教师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

作者:时间:2016-04-07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与教务处处长屈玉霞、社会与法学院院长王蕾蕾、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莉一行四人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有关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室建设的考察交流活动,受到了热情地接待。

山东中医药大学建有独立的实验中心,各专业的实验教学均由实验中心统一安排完成。护理学专业是该校的优势专业,实验室建设也颇具规模。由于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中有关老年护理的课程占有较大的比重,必须建设相关的实验室,所以我校此次主要对口考察护理学实验室的建设。

交流会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成博主持,实验中心齐冬梅处长、张宏萌副处长和临床技能实验室谭颖主任参加。王淑霞院长首先向张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开设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中医药大学对该专业的实验教学给予指导和帮助。张成博副校长首先对我校适应社会需求、抓住机遇开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认同,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实验中心的建设背景做了介绍,并表示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验教学将予以大力支持。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的功能发挥、实验中心的运行、管理、日常教学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院长对张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中心富有创新性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特色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我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学习到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中心的创新性经验、做法,对指导老年服务与管理实验中心的建设和专业发展,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养老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IMG_8816(2)_副本.jpg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