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教师到山东军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16-04-11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负责人王绍霞副教授和吴玉霞老师一行二人,到位于济南高新区的山东军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军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杰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主要领导俞建江向我校教师介绍了山东军地的详细情况。

山东军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全面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经军地有关部门批准成立,旨在为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倾力打造最专业、最权威的科技服务生态。

公司主营业务为军民技术转移转化、经济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国防专利运营、国际技术交流、科技金融服务、国际军品特供贸易等。公司已经取得了山东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等资质,具备军地高精尖技术科研管理、专利分析能力,军工技术资源丰富技术,转移转化模式先进,为国内首家打造军民科技融合服务生态的公司。

我校教师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及知识产权专业的招生、教学等情况。山东军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欢迎我校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就业,希望与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在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开拓了实习实践基地,并对产学研、校企合作等工作的深入开展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山东军地信息技术公司交流_副本.jpg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