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3-04-13点击数:

4月12日,社会与法学院在实验楼团体心理咨询室举办了2010级本科生考研讲座,讲座邀请了山东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王源等三位嘉宾,就社会工作本科生的研究生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三位研究生本科就读于不同的学校,既有社会工作专业考入的学生,也有从经济管理等专业跨专业考入的学生,有利于学生听取不同的考研经验。三位研究生首先介绍了如何安排社会工作研究生考试的复习、如何选择学校、跨专业考试的难易等问题。此后参加交流会的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公共课的复习、研究生方向的选择等问题与三位嘉宾展开交流。

考研交流会是社会与法学院本科生毕业系列讲座的一部分,学院高度重视首届本科生的就业,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增进了学生对于社会工作研究生考试的了解。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