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导师制系列活动之助研活动

作者:时间:2013-06-07点击数:

6月6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2号教学楼303室举办了“社会与法学院导师制系列活动之助研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院长王蕾蕾,副院长张雅维,及社工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社会工作专业2010级、2011级本科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社工教研室主任闫小红主持。

活动中,院长王蕾蕾在讲话中提到,导师们应该对学生在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实习、考研、就业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追踪指导,为培养更加合格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导师制已经在社法学院实行多年,并且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今年学院更是在总结、吸取往年经验后为社工专业的导师制度增添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以更加完善的体系和更加成熟的规划重新起航,更好地帮助社法学子茁壮成长。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莹、副院长张雅维以及社工专业老师相继上台讲话。最后,社会与法学院2008级的优秀毕业生刘鑫,以一个学长和刚迈入职场不久的新人的视角来与大家分享考研及工作等多方面的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