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5-04点击数:

根据《山东女子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鲁女院字[2014]14号)和《山东女子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鲁女院字[2015]39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规范本科生学术行为,培养学生诚实、严谨的学术作风,学校要求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的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此次学术不端检测对象为2016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测方式

我校2016届本科毕业生可以 登录“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客户端http://sdwu.check.cnki.net/自行进行论文检测,并下载打印检测报告。如有问题可咨询图书馆技术部张老师电话:86526005,QQ:1115994667

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收集检测报告到图书馆盖章;检测报告在论文答辩结束后和毕业论文一起存档,通过检测的论文必须与提交至学院的学位论文保持一致。

三、具体安排

2016年5月4日---2016年6月3日每人可免费查重本人毕业论文一篇。

如果学生需要第二次及以上查重,则应缴费,费用为30元/篇。第二次及以上论文查重缴费时间为:2016年5月11日---6月15日每周二、四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缴费地点:图书馆B区204室西门(技术部兼参考咨询部)。第二次及以上查重时携带本人一卡通到图书馆技术部签字确认及缴费后,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客户端可再次检测。

四、检测结果的使用

1、凡文字重复率低于30%的论文(各二级学院可以根据专业特点对学生实行低于30%的要求),学生可参加答辩。

2、凡文字重复率高于30%,低于70%的论文,在教师指导下进行修改后复检,合格后学生可参加答辩。

3、凡文字重复率高于70%的论文按抄袭处理,学生不能参加答辩,毕业论文成绩为“不及格”,学生按“结业”处理。

五、其它

教务处将对学生检测结果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予以公布,请各学院严格审核学生提交的检测报告,不符合标准的报告不予接收。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