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博学楼104举行。栾晓、尹蕾蕾、陈晓云、薛娇美、秦怡、于丽娜、石慧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竞赛,社会与法学院副院长吴玉霞、学院骨干教师多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师观摩竞赛。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各具特色,赢得全体老师的一致好评。

评委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讲授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表达、教学媒体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秦怡,栾晓获得一等奖,薛娇美,于丽娜获得二等奖,尹蕾蕾,石慧,陈晓云获得三等奖。学院推荐秦怡,栾晓参加第六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山东女子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最后,吴玉霞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和水平,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此次教学竞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平台,激发了教师努力提升教学能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