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17-09-17点击数:

9月16日,社会与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迎新志愿者以及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在博文楼和博学楼前高效有序地开展了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学院按专业组织接待小组开展一站式服务,负责新生的报到确认、缴费情况确认、住宿通知单领取、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极大地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学院专设了党员先锋岗,安排学生党员同学生志愿者一起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介绍学院及专业相关情况,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学生党员还深入宿舍与新生进行交流,时刻关注新生入学后的思想动态,与新生拉近关系,树立了认真、负责、亲切的党员形象。新生纷纷表示,自己从报到到入住宿舍期间,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关怀,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方面展现了社会与法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社会与法学院注入优良的新鲜血液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