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萌追梦,新连心”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2017年10月29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508举办了以“萌追梦,新连心”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社会与法学院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新晚会分为“少年锦时”、“清风与你”、“来日可期”三个部分,并在升降机乐队的精彩演唱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有婉转悠扬的歌曲、优美动人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等。其中,爵士舞蹈《Hot Pink》动感十足,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创意节目《黄河大合唱》内容新颖,极具吸引力;小品《天使面馆》让人捧腹大笑又令人深思,紧凑的剧情发展使观众深陷其中;趣味十足的暖场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宴会,此次晚会在主席团的迎新舞蹈《Good Time》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为社会与法学院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