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7-11-13点击数:

2017年11月1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趣味运动会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学生会成员们都积极踊跃地投入到游戏中来。画画传递猜词活动中,参赛队员默契配合、从容不乱,用图画向队友展示词语内容;智体并存游戏中,队员们默契配合、争分夺秒,努力为自己的部门争优。除此之外,还有吸引人眼球的足式保龄球、又有精彩绝伦的趣味接力与纸衣往返接力等项目,一次次的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场的观众也为比赛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几轮比赛,评选人员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此次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 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另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会各部的凝聚力,为今后社会与法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