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17-11-16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406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党员教师和1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党员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终生奋斗的决心。各介绍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以及审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介绍,表明了是否同意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随后,大会进入了讨论阶段,与会党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就党员发展对象是否能够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14名党员发展对象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党员教师们对预备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在会议接近尾声之际,党总支书记作出了总结发言,指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先进性、示范性和创新性,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并身体力行的践行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对社会与法学院党员接收工作也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党员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