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17-12-16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4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社会与法学院5名学生党支部教师、2名学生党员及14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预备党员李慧、吴舒君依次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详细地汇报了个人在工作、思想、学习上表现,同时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学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了简单的总结。学生党支部成员对两位学生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李慧、吴舒君两名学生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共党员。在大会接近尾声之际,学生党支部教师向两名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两名正式党员能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同时极大地促进了学生们的入党积极性,对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