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共享发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12-22点击数: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工会妇委会、保卫处与社会与法学院联合举办了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共享发展”宪法宣传日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法制宣传和教育。

本次活动依托现代传媒技术,利用学生所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学校广播站和微信平台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学校广播站自宪法日起连续三天宣读了有关宣扬宪法精神的稿子,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全校学生对宪法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学院连续六天在微信平台上进行了“一条法律小知识、一个身边法律小案例、一次生活法律小提醒”的推送活动,通过简单易懂的小知识、小案例,将法律教育深入到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中。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反响热烈,对学习宪法精神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树立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制观念,同时为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弘扬法治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