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法携影动,律引心行”系列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17-12-31点击数: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工会妇委会、保卫处与社会与法学院联合举办了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法携影动,律引心行”观影活动,此次观影分三次进行,各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系列观影活动共播放了《我是证人》、《全民目击》、《烈日灼心》三部影片,旨在利用学生所喜闻乐见的方式加深学生们对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的理解和认识。活动过程中,一心为警的路小星,开朗正直的林冲,捍卫法律的童检,追求真相的伊队等个性鲜明的人物通过屏幕一一展示在现场学生的眼前。这三部影片在不同的背景、案件、人物的包裹下,向观众们展示出了同一个理念,即法的公平和正义,引发现场学生强烈的情绪共鸣。活动结束后,这些影片在学生中掀起一轮对法律精神的讨论热潮。

此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参与学生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学生们遵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意识,也提高了社会与法学院的普法宣传能力,更有利于山东女子学院下一步普法宣传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