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于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活动主持人向参与学生介绍了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的相关事宜,就比赛时需注意的问题、限制性条件作出了解释,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共分为6个项目:旋转木马,夹球赶猪冲回家,50米障碍跑,活力踩气球,旋转保龄球,跳长绳。同学们互助合作彼此协调,在障碍跑、指压板等项目上你追我赶,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在活力踩气球项目中充分显示了学生们的灵活性;在集体跳长绳的项目中展示出部门成员高度的配合与协调能力。学生会成员们的姿态与面貌充分展现出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但增强了个人对集体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学生会干事青春激扬的风采,更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各部门凝聚力,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