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9-03-01点击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101、102和103教室分别召开了专场招聘会。社会与法学院2019届知识产权、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学院邀请了30余家业内优质企业前来招聘,200余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就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与企业展开深入的交流,根据企业定位与发展前景,对企业的发展空间考察分析,为自己做出恰当的职业规划。与此同时,其他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也积极参与其中,丰富自己的就业知识,开拓视野。企业宣讲人员热心与学生们沟通,了解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为企业的人才招聘拓宽方向。

此次招聘会有三大亮点:一是学院就业导师参与其中,挑选优质企业,帮助学生与企业联系,营造“全员参与就业”的氛围。二是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基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业内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为学生提供了近350个就业岗位,增加了毕业生就业机会。三是毕业生就业意识提高,在应聘前提前了解企业情况,重视企业资质,应聘简历也具有针对性,展现了学院学生的理性就业观念。

本次就业招聘会的召开,不仅让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相关企业,增强沟通能力,提升面试技巧;更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今后各项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