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公益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4点击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5月23号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团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博文103开展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集体宣言和教室清扫两部分组成。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公益的活动,维护校园环境。教室清扫阶段,大家经过简单的分工后,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当中。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共同合作,认真清理教室里的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及擦黑板等。虽然任务繁杂,但没有丝毫抱怨,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奉献精神。清理教室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而且减轻了清洁工人的工作量。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的顺利开展,一方面锻炼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能力,另一方面我院进一步开展公益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