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礼仪培训课

作者:时间:2019-05-24点击数:


2019年5月23日下午,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文明礼仪素质,社会与法学院在艺术设计中心102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礼仪培训课,邀请艺术学院的卢婧妍老师担任此次礼仪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课以妆容指导为主,分为知识讲解与实践操作两方面。就职业化妆方面,老师介绍了护肤、化妆等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并向在座学生干部们推荐了适合初学者使用的化妆品。随后,老师针对化妆时需要注意的操作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学生干部们更直观的学习如何操作,老师在现场寻找学生做模特,让学生们在观看老师为模特上妆的过程中,更加理解老师的讲解,详细的记录了一些化妆小技巧及相应的注意事项。同时,老师也对不同情境下的发型作出了示范,强调了不同性格学生搭配不同类型妆发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们通过此次课程,更加明晰了合适的妆发对自己的重要作用,都跃跃欲试,积极展现自身风采。

本次课程的开展,一方面有助于帮助学生干部增强对自身形象的重视,提升自身素养;另一方面有利于推动学院文明素质养成,展现社会与法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