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学院开展“提升文明素质,建设文明校园”PPT演讲大赛

作者:时间:2019-06-02点击数:

2019年6月2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于博文楼208教室开展了“提升文明素质,建设文明校园”为主题的PPT演讲大赛。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17、18级学生参与了这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营造良好、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目的,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文明素质的重要性。比赛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演说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比赛的同学更是生动形象的向大家阐述了文明素质的含义,包括宿舍文明、餐厅文明、教室文明、图书馆文明等,还列举了车辆随处乱放、随意践踏草坪等不文明的现象,呼吁学生们做一个有文明素养的大学生。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场游戏“手舞足蹈”,为在场学生带来了乐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比赛结束后,由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PPT大赛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自己的精神文明素质;更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闫炫)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    教育网ICP备案证号:鲁ICP备 09024645号

学院电话:(86)-0531-86526779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030